今天找到個電影同好
真開心~~以後有人可以燒恐怖片給我看了
哈哈哈~~~還有搖滾樂~~
凱薩大帝~link park....通通我都有啦!!
唉~~~心情不好時果然要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才比較不會想不開
不愉快的通通走開吧!!!
滾滾滾!!!!
耶耶耶~~~我要看恐怖片..聽重金屬搖滾
做實驗做實驗做實驗
我要做我自己就好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人生就是要過的愉快阿!!!!
加油加油~~~
努力運動減肥吧^^
我要變辣妹穿比基尼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