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不能熬夜
只要一熬夜
隔天就昏頭轉向...
作夢也作的亂七八糟
一下子夢到搶好友的男朋友
大家哭成一團..指責我沒良心
後來看了照片才發現搞錯人....

又夢到跟學長約好學實驗
但因熬夜所以賴床沒起來
以為自己已經打電話去還被薛一頓
結果根本是在作夢

最近的夢越來越真實了
真實我醒來還要想一下現在到底是不是還在夢中....
是不是又到了沉睡的時間了??
又到了躲回象牙塔的時間了....

好像....
很久沒聽到媽媽的聲音了....
要是...以後聽不到了...誰把我從塔裡叫醒呢??
@@ @@ @@ @@

乎~~~好想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