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天天凝視的螢幕說拜拜,讓北極光撫慰疲累的眼睛,
與安徒生的奇幻童年重逢;
跟每天響個不停的Nokia說過幾天再聊,我想一指連上芬蘭,
站在你出生時的街角;
跟每天觸摸的村上春樹說不要太想我,我想去挪威的森林走走,
與直子一同深深呼吸;
跟每天親吻我的Georg Jensen餐具說請稍後,
我要去拜訪你們的故鄉,找尋閃著銀色光芒的敲打音韻;
八卦再見!加班再見!塞車再見!健身房再見!
當你們再見到我時,我的行囊會裝滿ABBA的歌聲、
聖誕老人的禮物、彼德兔的笑臉、和海盜的豪情!
我 要去北歐旅行!


http://www.j-ent.com.tw/north/index.htm


當初被這段文字所吸引
進而去參考官網的解說
發現
其實電影
在我們生活週遭
便不斷的上映
也許人物不同
也許場景不同
也許....
在我的世界中
也可以上映一部
令我以後回想起
仍會感動及肯定的電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