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又寂寞又美好"

在我的記憶中
除了小時候比較常感冒之外
長大後
中標的機率也越來越小
但是只要ㄧ中標便是大病一場
這樣的身體
也無所謂好或不好

但在ㄧ般人的印象中
感冒通常是病奄奄的躺在床上
吃不下東西..也睡不好
整個就是一灘爛泥般的倒在床上
而我呢??
卻是一直想吃東西
睡不著就爬起來趴趴走
雖然身體仍是不舒服到極點
但是硬是不想去看醫生
理由呢??


"懶........"


在家媽媽會帶我去看
在大學有朋友帶我去看
但我一個人的時候
就不想去面對醫生制式化的口吻
跟藥味濃厚的環境
在那裡
似乎會讓我的脆弱更加的放大
更趨於明顯
明顯到連我自己都不得不正視
阿~~~~原來我也會有這麼無助的時候...
這種感覺..
說實在的
很差
很差....

說我平常太好勝??
其實也不會
只能說
還蠻愛撒嬌的我
也會有不願意在外人面前示弱的ㄧ面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