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
在我的印像中
是個較具灰暗色彩的英雄人物
不似於超人般樂觀的個性
也不像蜘蛛人小市民般的單純

走不出的灰暗童年
使得他從小就習慣於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從第一集由提姆波頓導演的佈局
便可以看出他的世界
大多數都是陰鬱..灰暗的色調
內心的激動與情緒隱藏的極度仔細
或許正是這樣的個性
更加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前兩集的導演將他成功塑造成一個悲憤英雄
而第三集卻完全打破這個情勢
由於換人編導的關係
使得整齣戲劇的走向也有很大的差異
在當中..蝙蝠俠已經不再是這齣戲最引人注意的
而導演似乎也比較趨向於大眾口味
帥哥美女的組合自然不在話下
場景色彩的搶眼..更是與前兩集有所不同
之所以會比較喜愛第三集的原因
也就是這樣誇張的意識形態
很對我的口味

對我而言
金凱瑞飾演的Riddler Edward Nygma (謎天大聖)
才是我的最愛
具有豐富的天資但卻使用在不對的地方
不被接受的難堪與失望...
恨意...在心中滋長...
導致思想偏激的開始...

看到他那ㄧ頭詭異的紅髮及眼罩
以及佈滿問號的緊身衣
但卻深深的被吸引住
控制!!就是一切
在這樣理念下的他
卻是偏激的令人動容

我喜歡他用誇張喜感的方式
來掩飾自己內心寂寞的空虛
或許是因為
有點類似自己的心態
有人曾問我降不累ㄇ?
為何不真實一點?

但...我的真實
就是這樣ㄚ...
在誇張表演的過程中
我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
也可以帶給人家歡樂...
這樣的行為..
不好嗎??

不過...
難得在這麼久之後
還可以找到這一張震憾自己的音樂
世事難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