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以為是的微笑

忽視掉傷口癒合的程度

只要看不見
就不會難過
只要不知道
就不會傷心
只要...
我不再愛你
就不會...

看著電腦中的訊息
無聲的流淚




================================



活在我自以為是的世界中
而事實的突然展現
有種令人措手不及的撕裂感
從心中湧起



ㄧ滴滴的眼淚
就像心中傷痛的血液
在我還沒有意會到的時候
突然地湧出

已經很久沒有心痛的感覺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
蹙眉..流淚...
眼中的脆弱...


很陌生的表情...




==========================





這才發現...

原來...

我一直在逞強

逞強到

已經分不清楚真實的感覺了....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我的腦袋就這麼小ㄧ點點
實在是不適合裝入這麼多複雜的情緒包袱

太低落的悲傷
就讓它存在這一點點時光ㄅ
過了今晚
又是一個明朗的日子

我很乖
乖乖的開心
乖乖的難過
乖乖的大笑
乖乖的掉淚
活在現實世界中的我

活不出
我希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