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絕對不要
再有那種感覺出現

絕對絕對不要
上ㄧ秒笑下一秒掉淚

絕對絕對不要
認為自己很壞..欠揍..活該

絕對絕對不要
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的心中出現三個人格

筆下的乖乖女
道德感勝過ㄧ切

外在的男人婆
四海之內皆兄弟

內心中的小朋友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我想...我應該再創造一個
來管管這三隻脫韁野馬
免得以後做出啥讓我後悔的事情...
真的快被搞瘋了
通通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