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選擇簡單的吃一頓餐後
逛逛街就回到溫暖的小窩
抱著貓咪芬達看著電視一起倒數

在吃飯前因為迷路有點不爽之外
(不能怪我~~嗜吃的本性實在是很難改....)

逛街時看到自己很愛的外套
但不能買
(不行!!!我要克制自己的慾望...要等到我再瘦4公斤後才能買來當禮物!!!)

糖炒栗子很香
超想吃
卻不能吃太多
(><.....為什麼我愛的都是吃的??@@)

在減肥停滯期的這一天
我們度過在一起的第一個跨年
(怎麼講起來有點好笑@@....)

=============================================================

呵呵呵呵
在我的世界裡
本來就是充滿著KUSO的事件吧
醬也沒甚麼不好

期許在新的一年當中
我還能繼續KUSO下去
當然!!!在工作上得好好的認真

至於生活上嘛~~~~
希望老頭會滿意我沒事愛耍寶的個性
以及謝謝你包容我有時突如起來的低潮
(好吧..是我家人才看的到我這一面的喔!!~~你要感恩)

謝謝爸爸愛碎碎念的個性
我知道你雖然會對我們生氣
但也是因為擔心我們會亂花錢的關係
有時候聽到你碎碎念時
其實還蠻開心的
表示你是真的關心我們呀
(但是還是不要每次都罵我就好@@嘿嘿^^)

謝謝媽媽很辛苦的生下了我跟妹妹
將我們帶領到這個世界
你的個性影響我很大
在我的生活觀念裡
幾乎都是會朝著你對我說過的道理前進
開朗的個性
讓我受益良多

謝謝妹子不小心來到這個世上
可以陪我這個怕寂寞的姊姊
一起玩
雖然你小時候會騙我的餅乾吃
但是我也常常打你
(我錯了~~~~妹子對不起拉~~~~姊姊很愛你的@@)
呵呵呵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很多事情也都要我們親身體驗
爸媽再擔心~再保護
也沒辦法抑制你想飛的衝動
所以~~
別煩惱
他們真的了解你
只是擔心大過於放心
當有一天他們懂了
就是你一展長才的時候了

謝謝曾經陪過我一起成長的夥伴
認識的朋友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
也謝謝曾經讓我痛苦的人
你們讓我懂得更加珍惜身邊的寶貝
好好用心的對待我愛的人

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
就算不如意
也是一種挑戰

挑戰自己的極限
讓自己在未來能贏的該有的生活

2007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