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啥突然間這麼的在意起自己的健康?

我的想法是

老娘趁著減肥計畫的執行
順便調整自己長久以來超差的飲食習慣
(高油,高鹽,高糖,重口味及超愛吃肉)
只要不貴又方便的檢查通通都給它做
可以掌控的我盡量保持在最佳狀態
如果以後因為不明原因而罹患啥癌症
我也不會太後悔自己沒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囉~~

目前做過的有:
(1) 子宮頸抹片檢查---------正常
(2) 乳房超音波及觸診檢查----正常
(3) 這次的簡易健康檢查------正常

星期六去做抽血及驗尿的檢測
四天後便拿到報告了
醫師說我身體很好
一些數值都位於中間範圍
不高不低

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我這次作的是"健康減肥之簡易健康檢查"
哈哈哈
所以一些基本的肝指數,腎指數,三酸甘油酯,血糖,尿酸尿素等等的都合乎標轉
另外還增加了"甲狀腺功能指數"及"高密度脂蛋白"這兩項吧

"甲狀腺指數"
想要測是因為在大學時期有同學因為亢進而導致必須時時服藥來控制
這對我來說有點痛苦所以才想測測看
基本上是以遺傳為主要影響因素
所以表示我們家的人應該都是正常的吧

"高密度脂蛋白"
是醫生說我的含量較高
表示我的身體比較不容易產生心血管疾病的危機
體內好的脂蛋白含量多,來幫助清除血管壁中的膽固醇堆積
心血管不太會被堵塞
所以這是好現象

你看吧!!
果然健康的減肥是有益於身體健康的
所以
還坐在電腦前幹嘛??
有時間打電腦聊天
沒時間運動嗎??

快抬起你肥胖的屁股去跑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