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人家說運動是可以調節身體機能一個很好又簡單的良藥

趁著沒下雨的時候

開心的去了久違的有氧舞蹈教室

好久不見的老師及同伴們

雖然都不認識但是也都是老面孔了

看到他們時自己還蠻開心的

緊接下來一小時的排毒運動

從簡單的熱身

到節奏感強烈的拳擊

動作盡量做大

姿勢盡量正確

汗盡情的流

吼出暢快

腦袋裡一片空白

只有自己的呼吸及心跳

看見鏡中的自己

擺動著手腳

我看到自己對自己的自信與愉悅

我知道我做得到!!

甚麼事我都可以的!!

乎~~~~~

我只能說

真的很爽!!!

流汗真好!!!

明天也要繼續!!!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