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2011/11/20
家族中超可愛的表妹終於結婚了XDD
婚紗照超級像侯佩岑的!!!

============================================================================

從早上的迎娶
下午的教堂婚禮
到晚上的世貿33宴客

很充實的一天阿!!!

由於我結婚未滿四個月
婆婆怕會喜沖喜沖到我自己
所以雖然願意讓我去參加
但是有交代說不能跟新人打照面
(不能去新娘房,敬酒時迴避)
所以我跟老公都只能默默的站在遠處

躲在廁所自拍阿@@~~~


婚鞋總算派上用場拉XDD


好心的阿姨多租了一間房間讓我們休息+早上迎娶闖關用
新郎還沒上來時趕快與阿公照像!!!


可憐的新郎
被伴娘們整到一大早就汗流浹背


不但答錯要爬8樓
軍事化青蛙跳 (這有當過兵的人都應該知道XDD)






還要背著已著裝完畢的表妹伏地挺身


這才得以迎娶美麗的表妹XDD






跪拜完父母之後就前往教堂囉

在飯店門口趁機會拍拍
與老媽的好朋友寶花阿姨來合照


姨婆也來拍拍


看得出來濟南教堂歷史悠久囉~~






教會是表妹的精神支柱

與大表妹合照


坐定位!!


伴娘進場






帥氣的Tim~~


新娘進場囉!!!
 

 

這張很好笑@@
我很白目的站在新娘正後方

交換戒指









完成簡單隆重的教堂婚禮
大合照!!!!




我跟老公搭捷運前往餐廳
沒想到餐廳超遠!!!
走到一半我還換了雙比較好走的高跟鞋咧


走到半路遇到可愛的機器人XDDD



Anita的婚佈走的是典雅風
輸出大背板+LOGO


相本區


放大照
這張超美超帥的!!!


要好好的幸福一輩子喔!!


看到拍貼機開始尖叫
大玩特玩!!!

拍了超多張大頭貼的!!
(好懷念的記憶阿~~~)


 



場地是長型的
深紫色的椅套看起來十分高貴


我們的位子
座位牌上面還有新人的LOGO喔!!!


婚紗slide




終於等到可愛的表妹進場囉!!~~
請原諒我坐很遠@@
照不太清楚@@



 



我跟老公都一致認為世貿33的菜色
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喜宴了

每一道都很有特色且好吃!!

第二次進場要送小禮物喔!!
古早味畫糖人XDD
這個我超愛吃的!!拿了兩隻!!
(但我忘了照相T___T殘念!!!)


另外椅子下的驚喜是我幫她買的不破鏡子圓形款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拉XDD


敬酒因為要迴避所以我們就告知一下長輩
順勢回家了
沒想到八點走到了12點才到高雄!!

補張表弟拍的抽捧花活動
那時我們已經走了




雖然很累
但是很開心的看到表妹有好的歸宿
下次去台北玩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去新家玩拉XDD

ps:以上照片由表弟與老公相機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