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放個閃光~~)

呼呼
這篇歸類於"遊記"實在有點汗顏~
根本就是在幫民宿打廣告XDD
但也實在是因為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所以才想要紀錄一下咩~~

先從第一天的晚餐就讓我們驚豔
本來老頭還想說民宿副的晚餐一定不怎麼樣
說不定還吃不飽
就先在妖怪村急忙吞了一個飯糰
再搭車回來
因為我們搭的是最後一班"七點十分"的車子從溪頭開下來
(搭車的人要注意喔!!七點十分以後就沒車拉!!要小心時間)
到了餐廳都已經七點半了
早就過了七點用餐時間

員工還特別等我們回來XDD
馬上為我們上熱騰騰的飯菜

餐點為中式
我們本來想說兩個人份
應該三菜一湯+飯就足夠了吧

結果.......
隨著菜一道道的上來....
總共數一數....

 


有~~六~~道~~~阿!!!!!!!!!!


還不包括飯跟湯喔!!!!!!!!!

你說是不是糾甘心阿~~~~~~~

六道菜有:
1.麻婆豆腐: 辣勁中等, 香味不錯, 不過對於吃辣的人來說應該覺得還好
2.油雞: 這麼我最愛了!!!!超好吃!!滿滿一盤大概有一隻大雞腿的份量吧
    雞肉很嫩且入味, 似乎有一點點的麻油香~讚啦!!
3.梅子龍鬚菜: 這道算是冷盤, 沒想到梅子汁加上龍鬚菜味道還真開胃耶XD
4.清炒高麗菜: 這個也超好吃!!!高麗菜粉甜又脆~連我平常不常吃的人都覺得很棒
5.蔥花蛋: 這個煎蛋一定有加入甚麼調味料,不然蛋的香味怎麼可以這麼濃郁!!
6.炒溪蝦: 老實說蝦子是我的天敵~~這輩子大概不敢吃蝦了
  但是這道菜因為溪蝦很小隻,炒一炒收水後就變成脆脆的像餅乾一樣的口感
  好像在吃蝦味先喔!!!!大推薦這一道


(我覺得我每一樣都大推薦~~~噗)

飯基本上一定夠吃~如果你是很厲害的飯桶人也可以跟員工要求再加

這次的湯品是筍湯
筍子給的超~~級~~多!!
多到湯都蓋不住,絕對包你吃個夠!!!
湯頭偏清淡, 沒有多餘調味調的味道
完全就是筍子本身的甜味
在一桌菜吃完來上一碗, 嘴裡的雜味都會消失喔!!

以上.....大推薦民宿晚餐

接下來是房間本身囉!!!

我們住的是"明月樓"二樓
因為不能挑房間只能隨老闆分配
好像就是我看官網很想住的那一間耶!!!

一進門是樓梯上去

爬上樓梯往下看

我們的房間!!!!!!
好~~大~~喔XDD

地板上根本就還可以睡到五六人咩!!

電視在樓梯旁邊

虎窗下有沙發

梳妝台~吹風機跟盥洗用品都在這

對面的衣櫥等家具

從虎窗這邊看過去是浴室

浴室也還蠻大的
呈L型的設計
乾淨整齊~~



一整個大滿意阿!!!

今天的乾糧戰利品排排站

個人覺得口味就...還好啦~~
觀光地區的食物是想要他多好吃呢?

睡飽飽之後隔天還可以享用中式吃到飽早餐喔!!
(太餓了火速吃完沒拍到@@)

要離開的時候就順便到民宿附近走走拍拍
白天看到的房間門口


門口景色
往下走有一整個庭院, 黃色建築物是餐廳




房間後方的小路 (不敢走有點陡)


再走的途中還遇到好多動物
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一條小蛇XDD
圓頭的應該是無毒的吧

庭院中有有一條橋可以通往餐廳





環境還不錯~

門口種的繡球花開得好票釀喔XDD



民宿大門口一起來合照吧XDD




很氣派的門口吧~~

謝謝兩天的招待嚕~~~

回程時候一樣走到內湖國小搭台灣好行回高鐵



兩天一夜溼答答妖怪村之旅開心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