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零錢包新五色!!!
跟最早之前的不太一樣囉!!請注意一下~~

=============================================================================


[7/24] 滿滿心意的實用小物最讚了!!!

感謝新娘Yuki傳婚禮上馬卡龍小物照片給我
>/////<
把它包裝的超可愛的拉!!
希望親友拿到這份小物
可以感受到Yuki的用心喔!!
實用婚禮小物萬歲!!~~



7/16 壯觀的30顆馬卡龍大集合!!!!
希望可愛新娘的婚禮可以超級順利的進行喔!!!
加油加油GOGOGO!!!

(本圖已取得當事人同意展示)



真的是很犯規捏!!!!
可惡
為什麼我這麼早就要結婚!!(丟滑鼠~)
 

這次找到的小物
真的是打中我那已經不是少女的少女心(喂~~!)
現在的賓客真的是很好命!!
新人都絞盡腦筋在為你們想甚麼樣的禮物又實用又好看
真的是想到快花轟了
(遠目.....去年的我....)

回歸正題拉~

馬卡龍環遊世界小小零錢包

一共有五種顏色vs五個城市

羅馬-黃
巴黎-綠
倫敦-藍
東京-深粉紅
雅典-粉藍

每一個都有獨立精美塑膠盒包裝

近照,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可口的阿!!!

這次我先拿了兩個

深粉紅東京黃色羅馬 實品照來嚕!!

盒裝, 顏色粉粉的好可愛


我的粽子包當比例尺


以十元硬幣當比例尺, 直徑約7.2cm 厚4cm
沒有很大~但這樣放在包包裡裝零錢才剛好咩XD



獨照




側面, 小雖小但還是可以放很多零錢拉!!


每一個都有再付一條帆布手鍊
可以掛在手上買消夜去拉~~

內裡是咖啡色點點的唷!!!!(灑花~~)

這款售價比較便宜 一個65元含國際運費

預算較少的新人可以當捧花禮
6-8個即可, 建議裡面還可以塞好吃的糖果
讓拿到的女生好朋友有吃又有拿唷~

預算較多的水水可以拿來當桌上禮
每個位子上一個看起來也超可愛的拉!!!!
不過要很小心~不要被工作人員偷拿光光拉XD

以上是這次找到的可愛小物
希望有幫助到為禮物煩惱的新人唷~~

或是在結婚準備過程中有問題也歡迎來聊聊嚕
當然要找我吐苦水也可以拉~我會給你用力地拍拍XDD


ps買滿千元的朋友可以獲得超實用小禮物喔!!!!
我自己也有在用說~
雖然是小小的禮物~但是誠意十足拉XDD
希望拿到的人也可以開心過一整年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