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最近迷上指甲油彩繪
借了9月份的Vivi雜誌
看著人家達人畫出來超有個性的圖案
手癢的我也來試試看幼幼班的塗鴉吧!!~

構想是異國風味

主題顏色是"黑白金"三色
(我發現在衣服的搭配上也是把握三色混搭~可以變化深淺~就很有個性囉!!)

[材料] 白色與金色亮片指甲油+黑色奇異筆

[作法]

1. 先把大拇指, 中指與小指塗上白色指甲油
(記得塗到看不到肉色喔!)

2. 乾後用黑色細字奇異筆將三指畫上設計好的圖案
(我是按照vivi有一款彩色指甲上面的圖案去化的)
點點及三角形交織而成

大拇指是斜擺, 中指後端及小指前端

3. 再將金色亮片塗在食指與無名指上
我塗了兩三層增加亮度

大功告成~~~~

除了在描圖案方面比較費時
以及小心別上黑色奇異筆跡暈開
其餘應該都很簡單吧~~~

陽光下

手指近照
我畫的有點歪歪扭扭的~~
畢竟是初學者咩~~~XDD





我個人很滿意耶!!
有個性又特別~~

室內

大拇哥特寫~~~

四指
金色在黑白中也不會太不明顯吧!!
反而多了點溫柔感唄!~

五指全照


送上兩張好笑的自拍照

希望頭髮留快一點啦!!



打完收工嚕~~~~媽呀我頭好呆喔!!!!

如果覺得實用或是好玩
切拜推推唷~~感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