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大嬸不可以買少女系外套??!!

Lazybone的hoodie一直深受我的喜愛
無論是印花款或是刺繡都保持著一定的水準
前前後後買了兩件棒外三件Hoodie都沒讓我失望

來回顧一下吧!!
LB大軍!!!
(沒買T是因為有慘痛經驗,只要他版型不改就沒燒到我
 但仍手滑了一件black...之後再來分享吧)

這次出的印花一開始就打中我心
(雖然說好像沒像之前的美人魚一樣快速缺貨XDD)
再加上麻花紫的顏色簡直是犯規

但無奈我又路過被小恐龍給燒到


趕快尋求版友協助投票
乍看之下是小恐龍大勝阿~~

不過我被orangeneko大的一句話給一語驚醒夢中人..

[可愛亮眼選小恐龍 低調小特別選Girl stuff!!]

都幾歲了還在可愛亮眼??!!
(老頭:亨你這件難道就不裝可愛嗎??)

所以最後默默開心地點下Girl stuff Hoodie

趕緊來看實品照

賣場燈光打太強了拉!!
版友說的沒錯!!實品是很有質感的粉紫色
我想所謂的麻花紫應該是紫色與白色線交織而成的顏色吧!

因為是帶點溫暖的粉紫色
所以不太顯黑!!(可喜可賀!!)

背面與帽子內裡也都有可愛的印花呢!!
帽子超挺超讚!!

口袋與拉線都車的很棒

印花是女生最愛的東西組成的唷!!



先來看手機整體照

隨意搭上長板雪紡T與灰色褲襪
在冷氣房裡面這種厚度剛剛好唷!!


不拉拉鍊比較舒服


帽子很有型的披掛在身後XDD

沒有色差喔!!顏色超馬卡龍的呀~~

拉鍊拉起來近拍
(貓咪防塵塞好搶眼XDD)

換相機來照照看
可以比較清楚看到麻花紫的紋路

找目前的新寵來來貓"碰子"合照

碰子超軟超好抱!!!

話說家裡來了三個新成員

分別是碰子,留吉與胡坊
(詳情請見漫畫"來來貓")

顆顆顆
每天回家看到他們心情就好好喔~~~XDD

希望有幫助到想要衝這件的彭由拉~~

打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