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平日用功做實驗
雖然常失敗
但仍然還是要不斷的解決問題

在假日的時候睡到中午
自然醒後吃ㄧ頓喜歡的食物充飢
喜歡ㄧ弄上8899的南瓜奶油火鍋
碳烤雞排跟鹹酥菇

喜歡書店的味道跟音樂
坐在敦煌裡發呆跟看人是我小小的怪癖

我媽喜歡看書
ㄧ看可以ㄧ整天不說話
她希望我們也能喜歡看書
我妹看了很多書
因為交一篇心得報告可以有十塊錢的進帳
我也喜歡書
但是我喜歡書的味道

當然並不代表我不愛看書
但跟喜愛書的內容比起來
我更愛書的味道
嶄新的封膠味,光滑的觸感以及細膩的設計
抑或是
陳舊的圖書館中彌漫著一股
古老的氣息

在書與書之間
時間彷彿停止流動
可以清楚感受到

共鳴
是沒有時空的限制

ㄧ個人拿的書
其感覺跟味道
也曾經是我交朋友的ㄧ個主要觀點
從身上散發出的個人味道
以及這本書從他手裡拿到的氣味
有著很大的不同

或許
我真的是個很感官的動物
進化未完全
但或許我可以藉著看書
來增加我多ㄧ點的理性與人性
未來
我真的可以
成為一個





人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