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孔廟附近的小餐廳
我想台南人應該很熟悉吧
也多虧台南版友們的推薦
才能讓我們吃到這一頓超豐富的饗宴拉XDD

整體餐廳走的是白綠色為基底
清爽鄉村風格
聖誕節快到了所以店家都擺起聖誕樹嚕!!

我們坐最靠近櫃檯的兩個座位
往外看餐廳其實不大
一二樓都有位子

可愛的壁貼為環境帶來清新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時刻~光影超美的!!!


我對面是一整個白色開放櫃
簡單擺放一些飲用水及杯子
乾淨整齊是第一印象

聽說老闆原是五星級飯店大廚
後來自行開業
但料理與擺盤仍是遵循以往的習慣
精緻美味!!

老頭跟我各點了兩道簡餐
匈牙利烤松阪豬 180
和洋醬烤雞腿捲 220
不過聽說德國豬腳才是招牌
下次再來點點看吧!!XD

沙拉先來
小小一碗但是蔬菜很新鮮
醬汁屬於清爽型酸甜
超級開胃的!!

這碗濃湯
我必須說
這是我外食以來
第一次吃到料比湯還要多的番茄羅宋湯!!!!!

你看看!!!
這滿滿一匙的料!!是不是足甘心阿~~~
精心挑選自鷹豆與番茄香味超搭
我每一口都是滿心歡喜地喝下啊~~
重點是!!!
如果你喝完還可以再續一碗喔!!
(無奈當時吃太飽~~飲恨!!!)

老闆免費招待的小前菜
好像是醃漬小卷的樣子
(我有點忘記了@@)

接下來是主菜時間!!
我的雞肉捲主餐
米是與花蓮農民合作的唷
配餐簡單大方~玉米筍與青江菜可以去點油膩
乍看之下似乎覺得太少
但是分量對一個男生來說還是剛剛好的喔!!
(前菜太豐盛拉XDD)


雞肉捲本身很紮實
內部塞的是香菇為主的小菜調味
香氣十足

老頭的松阪豬超好吃!!!!
別看他切成片狀
每一片都入味十足

豬肉本身是屬於較有嚼勁的口感
也有比較瘦的地方
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吃超飽後
老闆因為快到兩點要休息了
所以又請我們吃了一盤水果+一個抹茶奶酪
(快哭了~~有沒有這麼甘心阿!!~)

大推這一間店
如有到台南來
不用花大錢也想吃到五星級大廚的手藝
就到提米來吧~~

人還蠻多的記得先預約喔!!

   餐廳名稱:堤米和洋料理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06號
   電話    :06-221373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80-$520

============================================================

吃飽喝足剛好可以去逛逛台南創意市集
"色之古"

想要了解可以進去粉絲團看喔!!
http://www.facebook.com/COLOROFTAINAN

基本上就是在台南地區會舉辦的創意市集

手工創作 x 小展覽 x 懷舊收藏玩具雜貨
 x 自創品牌x 二手設計書
<只要你的二手衣物雜貨夠特色 也歡迎來報名喔 >
<要批貨也是可以啦~但要夠特別喔~>

主要是因為有一個喜歡的手作達人[徐徐]
遠從花蓮來這邊擺攤
身為小粉絲的我要去朝聖一下拉XDD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大部分的人潮開始湧現



入口處以古著衣服為主

其他也有許多有趣的創作商品及二手衣物包包玩具
(尊重智慧財產權所以沒有拍攝很多)

我的目標在第一條的最後一攤!!
可愛的徐徐
攤子也超可愛的拉!!!
那個綠色兔子好想帶回家



徐徐的商品可以自行去粉絲團觀賞
http://www.facebook.com/Lovelyhsuhsu

花蓮的民宿: 徐徐的溫度
http://www.facebook.com/slowlyhsuhsu?ref=stream
(改天去花蓮玩一定要老頭帶我去住!!XD)

商品都好可愛!!!(也好複雜~~)




最後
我買了之前介紹的貓咪假領子白色奶油花戒指 (下次照相)

因為我不好意思拍太多怕被當怪阿姨
所以都只能偷偷拍XD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鼓起勇氣跟她拍照拉!!!

東西好多逛得好開心
累了旁邊有小圍籬可供男性休息捏
謝謝老頭帶我來台南追星~~哈哈哈哈

後來到孔廟前的老街晃晃
吃了間好吃的古早味豆花後打道回府嚕~~~~



結束了一天台南小旅行

心滿意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