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跟老頭慶祝完生日之後
在回家的途中
停在逢甲附近的一個路口

旁邊停了一對情侶
本來就在發呆的我
不經意的轉頭看了一下

這一看
就讓我有點傻眼

首先看到女生
恩~腿很漂亮的穿著現在最流行的黑色光澤姬
短褲是很短的白色熱褲
由於晚上有點涼所以搭了一件有點鋪毛的白色運動外套
黑色漆皮大包包很顯眼也很好看
安全帽是粉紅色~上面還有可愛的塗鴉
綠色白點點口罩
搭配的算是還蠻賞心悅目的
心中想說這個妹妹還蠻會打扮的

接下來看到她手扶著前面男生的腰

...............................

"請問那是大象的腰嗎???"
心中的OS突然間冒出了個聲音

"不是耶~~那是胖子的腰阿~~~~"
OS又自己在那邊回答

"胖子的腰擠出一圈游泳圈耶~~女友的手剛好可以扶在上面當把手"

"哈哈哈所以英文的游泳圈就叫Love hander阿~~~~"

"哈哈哈哈真的耶~真的可以當把手喔~~~我第一次看到阿~~"

OS自言自語的很開心
我的臉上卻是一臉驚恐的看著前方的男生
大概....體型差了有一倍半吧

綠燈來了
車騎了出去
我問了一下老頭
"你有看到剛剛的男女朋友嗎?"

老頭說
"妳怎麼都跟我想得一樣?~"

"那個...怎麼看都是方向盤阿~~~"

心中五味雜陳
女生為了身材瘋狂減肥
希望自己看起來可以比較好看
身體也比較健康
男生呢?......

真的很想問問看這些男生

你有多久沒有做健康檢查了?

你知道血液中脂肪過多會有多高的機率得到心血管疾病嗎?

你知道一得到這種慢性病
你連嘿咻的時候都有可能中風?

你知道年輕的時候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等到年紀大時要花費親人多大的金錢與時間還有精力來照顧你?

"久病無孝子"有聽過嗎?

我不曉得那個女生是所謂的不注重外表只注重內涵的好人
還是就這樣放任自己男友身體變爛的壞人

自己身體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
當你自己為了追求所謂的美食與快感時
放任自己的身體負擔越來越大
而不知節制
這樣的男生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個不負責任的死小鬼

這種男生根本就不值得交女朋友
一個對自己不會檢討的人
還有甚麼資格去說都是別人不懂得欣賞?

工作可以換
男友可以再交
錢可以再賺
但身體只有一個
用壞的要再回復
只怕是難上加難

所以
為了你的另一半好
或是為了自己好
趕快去做個健康檢查
接下來就是督促他一起運動吧

想到昨天照相時
老頭的嘴邊肉.....
哀~~~~
要逼他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