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恐怖片都沒字幕的情況下
老頭推薦了這部聽說是上次奧斯卡的黑馬

簡單的劇情
描述著16歲女高中生Juno
在與小男友第一次嘿咻之後
便有了一個小寶寶
這個小寶寶對他們一家人以及認養家庭帶來的一些變化與體認

聽說
IMDB值高達8.1

但是
我一度看到想睡覺

優點是:
1. 劇情鋪陳的還ok
2. 父母親的反應比較不八股
3. Juno很成熟但還是有稚氣的演出還不錯
4. 我對認養夫妻之間的關係比較有興趣
並不是有了錢,有的地位,結了婚,就一定要照著規則走

缺點是:
1. 因為不八股,所以人物的反應都不會很大,沒有甚麼高潮迭起
2. 不太像一般人會有的反應..所以..我不知道將算不算特別的地方

老頭給他的評價很高
可是我卻覺得實在沒那麼好看@@

他給八顆星
但我卻只給四點五顆星

因為
我覺得
1. 裡面的爸爸媽媽反映太淡,但或許是因為風俗不一樣所以反應也不一樣

2. 裡面的男女主角由於才高中生所以完全不懂生命的意義
第一個讓我的感覺就很差(不過也許這才是美國真正的樣子)

3. 認養夫妻的丈夫~一直都在欺騙著自己過日子
那種感覺一定很差所以我也覺得不舒服
沒有辦法走向自己想要的人生,那人生還有甚麼意義?


或許我對生小孩這件是會覺得至少是個重要的事
因此無法理解為何懷孕了還可以這樣稀鬆平常的度過
往後的生活像是沒事一樣繼續過日子


也許是我脫離高中生太久了
已經無法體會到他們的思考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