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會買這個杯子
一切都是為了我那無聊的理由

跳舞的時候
面對著又一次沒帶水來解渴的窘境
下定決心說要買個杯子來帶水喝

當立下期許之後便是尋找適合的目標
第一個念頭是星巴克
為什麼呢?

很簡單~~~





還不就是虛榮嗎~~~~~哈哈哈哈




星巴克的杯子雖然不錯用
但是台灣出的樣式普遍單調
國外的又是走城市風格
對於現在走的是浪漫風的我來說
太單調也太極簡了

尋尋覓覓之下
找到的日本在春天限定的櫻花隨行杯
驚為天人阿~~~~~~~~~~~

超可愛的!!!


"就是你了"


心中的OS這麼說著...

但...要怎麼得到呢??

此時網購就是個方便的途徑啦
找的老半天找到ㄧ家價錢我還可以接受
且有現貨的賣家
談好下標取貨
一個禮拜完成

將將將~~~~~~~~~~~~~~~
這就是我的新歡



不得不說實品真的還蠻有質感的
看來大陸代工的手藝越來越好

第一天帶去舞蹈教室
心中無限感動~~~~~

想我戰利品又多了一樣....

記帳記帳
下個月購買預算砍半><


Ps.沒想到實驗室學長知道價錢後就稱呼我為凱子雯@@
一個杯子要價620很貴嗎??....
日本的耶~~~限定的喔~~~櫻花很可愛耶~~~粉紅色不是很優雅嗎??.......
.......................
.......................
.......................

好吧!!
我是凱子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0608 的頭像
    mikis0608

    mikis0608

    mikis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